戚风麻椒

【菠萝】【羊猪】辣椒炒肉



“抓住啊艺兴!”

“张艺兴!”

“没力了......小猪哥。”

“艺兴!艺兴......!”


罗志祥惊醒。


“艺兴呢,艺兴你在哪?”罗志祥不顾一切地大喊,刚才在梦里经历了一场雪崩,张艺兴最终还是松开了手,掉下悬崖。


没人回应。罗志祥突然有些心慌,他分不清刚才那是梦还是真实发生过。


“艺兴,没有你怎么办。”罗志祥拿水杯的手在晃,水洒在他胸口。


门外传来一个人吸鼻子的声音,他缓缓走了进来,脚步轻的像一阵风。


“是你吗,艺兴!”罗志祥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,小声呜咽着,“我还以为你不见了。”


“我不会不见,小猪哥,我一直在。”


罗志祥抱紧了黑暗中的那个人,眼泪和刚才洒的水濡湿了张艺兴的衣服。


“哎呀,你怎么哭鼻子了,小猪哥。”


罗志祥也不知道他为什么哭,好像刚刚失去过张艺兴一样。


你是我失而复得的宝藏。





“艺兴啊,睡前记得喝牛奶哦。”

“艺兴,明天早上吃什么呀。”

“艺兴,你怎么不回我微信啊。”


“我在你身边为什么要回你微信啊,小猪哥,你是傻嘛。”


“好啦,艺兴,晚上给你做辣椒炒肉喔!”罗志祥用撒娇的语气说着,拉拉身旁的手。


罗志祥在厨房一顿叮叮咣咣,差点烧糊了一条洗碗巾。弄了半天做出来一盘黑乎乎的辣椒炒肉。


张艺兴看起来却没什么食欲,好像有些心不在焉。他在罗志祥的诱惑下吃了一整盘辣椒炒肉,头上出了一层汗。


“等一下啊小猪哥。”张艺兴跑去厕所,只听到一阵阵噗嗤声。“不好意思今天闹肚子了!”他朝罗志祥喊着。


吃最爱的辣椒炒肉怎么会闹肚子,罗志祥有些疑惑。


“没事吧,艺兴。”


张艺兴脚一软,差点栽进蹲坑里,他抓住罗志祥的裤子,想起身,但他起不来。


“快把手给我。”罗志祥有点着急了。


“没力了......”




罗志祥突然觉得这个场景有些似曾相识。


真的好像那个梦,不,那不仅仅是个梦......


罗志祥一切都想起来了。他把张艺兴扶到床上,自己也瘫在另一头。


沉默。


“渤哥,为什么骗我。”他淡淡地问,眼泪落在枕头上,滴滴答答。




罗志祥想起他们三个一起去雪山,不幸遭遇了雪崩。他拼命想救起快掉下去的张艺兴,可是张艺兴再没有力气抓住他的手了。


“小猪哥。”张艺兴的手指滑落。


“艺兴!艺兴......”罗志祥在崖边吼着,黄渤使了铁牛的力气往回拽,却怎么也拽不动。


一切都晚了,黄渤眼睁睁看着一块飞石砸在罗志祥的头上。


他失忆了,昏迷中的梦都是当时的场景,他记不起张艺兴的样子,却记得他最爱吃辣椒炒肉。




黄渤对辣椒过敏。他不是艺兴,他不是艺兴。

再也不会有艺兴了。

“渤哥,为什么这么做......”


“因为我只想让你幸福快乐。”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