戚风麻椒

【羊猪】为皇上捐躯


0730

先祝你小猪哥生日快乐咯


设定:极限挑战第一季玉龙雪山


展昭羊x暴君猪


(标题这句话是张艺兴在节目里自己说的)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今天拍摄的时候,罗志祥的followpd一直在偷笑。张艺兴好奇去问,得知孙红雷和他小猪哥挤在一个床上度过了一宿。



“小猪等以后你来北京也有个家啊,到时候我床分你一半。”孙红雷和罗志祥勾肩搭背地走过来,有说有笑。张艺兴赶紧别过头,心中默念:“对前辈要有礼貌,更不能动手......”然后就闭紧了双眼。



“怎么嘞,艺兴。”一只温暖的手搭在张艺兴的肩膀上,张艺兴只觉得肩上一阵发烫,再从脖子传到耳朵。他的大脑又一片空白了。



“你怎么不和我睡。”张艺兴还没等思考,这话已经冒出嘴边。“啊啊啊不是,我是说......”他想不出来他要说什么,只得红着脸站在原地。



罗志祥的手一直在他肩上摩擦,像是抚摸一块美玉。张艺兴更加呆愣了,傻傻说不出一个字。



似乎看出了他的不知所措,那只手从他的肩上溜到他微微翘起的小羊毛上。“好啦,看你那样还以为你中暑了。”罗志祥收起担忧的表情,换上一副鬼脸,“今天我要是赢了就陪你睡哦。”



游戏进行着,罗志祥敲了孙红雷,当了皇上。张艺兴和黄渤这两个奴隶声声喊着要为皇上效忠,背地里却想着和别人联盟干掉罗志祥。



原来也没有很想跟我一起睡啊。



罗志祥看着他藏在张艺兴眉角的印记,淡淡笑了,“张艺兴,今天不折磨死你。”



于是皇上彻彻底底变成了憋屎暴君。罗志祥假意要赦免张艺兴,其实就是想再把他敲回来,然后在他胸口写几个血红的大字。



你是我的人了你还不知道吗,张艺兴。



张艺兴敏感的胸口抽搐了一下,身体里有一股热流在涌动着,他也只是抿着嘴不说,他怕他一张嘴就会哭出来。



为什么这么对待我,我只是想潜伏到对面,等时机到了就帮你......可他不敢解释,他淹没在暴君的咆哮中。



白色的长袍始终挡在黄色的前面,我张开翅膀守护你,而整个世界就在我身后。



罗志祥让黄渤亲了他,然后把他赦免了。张艺兴实在忍不住走上前,却被罗志祥的手卡住了脖子。



“走开啊。”这几个字没完没了地敲击着张艺兴的脑袋,他抱住头,眼前只有刺眼的光,耳朵像被灌了水,什么也听不见。



在他迷迷糊糊要倒下之前,一双有力的胳膊托起了他,温柔地摇晃了几下。



等不及他睁开眼,罗志祥便轻轻吻上了他的唇。张艺兴抓住罗志祥的手不放,想要回吻过去,罗志祥却抽出双手,身影逐渐模糊。



我要为皇上捐躯。



在玉龙雪山上,因缺氧而意识不清的张艺兴依然这么想。



“皇上要我抱住孙红雷。”张艺兴的脑子里只有这一个念头,他甚至忘了这是在录节目。



他站不直了,瘦弱的身板扶着栏杆也晃晃悠悠的。拼着全力往前扑,想抱住孙红雷,可无力的手指还是松开了。



孙红雷看着张艺兴苍白的小脸,不知道这孩子为什么这么拼,为了赢都不要命了吗?



我们一起慢慢上,不争了行吗。



张艺兴点了点头,却觉得孙红雷不懂,他为了罗志祥可以做任何事情。



到了山顶,张艺兴看着罗志祥笑了,然后一下子晕倒在罗志祥怀里。



我们赢了,小猪哥。



醒来时候已经在医院了,张艺兴打了吊瓶恢复了不少。他看着床脚困的直磕头的小猪哥,一把脱了裤子,拽着罗志祥的头发。



“你陪我睡觉。”



然后,罗志祥就知道了张艺兴这一天忍着多少情绪。在这一刻通通发射出来了。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6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