戚风麻椒

【羊猪】无声的失控

病 娇 罗志祥&小 绵 羊 张艺兴

一千字左右 内含ooc⚠️



罗志祥已经消失2个月了。

极限挑战第一季录完之后,罗志祥就从张艺兴的生活中消失了。张艺兴给他发了上百条微信,罗志祥就是不回。有时张艺兴甚至能看到对方正在输入中的字样,可罗志祥还是连个屁都放不出来。

没人比张艺兴更舔狗了,他自己也这么认为,可每天给小猪哥发消息已是一种习惯,他从早上抢不到豆浆发到半夜打死了几只蚊子。没人理他。

某一天凌晨四点,手机响了。

“艺兴,我们去海边吧。”



小猪哥瘦了,染的头发基本掉没了色。张艺兴去拉他的手,冰冰凉凉的,不似以前那样柔软,取而代之的是一种冰冷的骨感。他整个人就像是浸泡在玻璃罐中的鱼,张艺兴莫名觉得他在无声地求救。

到了海边,海水是淡淡的灰蓝色,海风是咸的,吹乱他们的头发,潮湿的让人心痒痒。

小猪哥,你怎么不说话。

张艺兴回过头,阳光恰好落在罗志祥的脸上,忽闪的睫毛是淡金色的,他的头发裹着海风,一丝一缕拨乱张艺兴的思绪。好想尝尝他是什么味道。

张艺兴轻轻地靠近,两人的头发缠绕在一起,他嘬一下罗志祥的鼻尖,它立刻变红了。张艺兴顺势伸手搂住罗志祥,再近一点,再近一点......直到他们都能看清对方脸上软软的绒毛。温热的唇咬着罗志祥微微干燥的唇,一片鲜红淌了出来。两个月了,张艺兴第一次感受到了罗志祥的体温。

“小猪哥,你......”张艺兴擦去罗志祥嘴上的血,他怕他生气。

罗志祥看了张艺兴一眼,眼神里没有愤怒,只有抓不住的悲伤,像是一个被拆碎的芭比娃娃。

张艺兴不明白小猪哥为什么会变成这样。



晚上,渐渐冷了。罗志祥说要搭帐篷,张艺兴觉得他疯了。但罗志祥就一直躺在沙滩上,涨潮的海水在他身上一起一落,他就看着天空。也只能随他了。

我们一起睡。”罗志祥突然抱住张艺兴,把他放倒。他像疯了一样脱着张艺兴的衣服,一边嘶吼着。“张艺兴,我要结婚了,我妈妈逼着我要结婚了,我要结婚了你知道吗......”他的声音颤抖着,张艺兴完全被吓傻了。

罗志祥去脱他的裤子,两人的裤子搅在一块,被罗志祥扔到一边。张艺兴反应过来,疯狂地吮吸着罗志祥的身体,他们裸着身子,皮肤紧贴着,呼吸之间都是海水的咸味。

张艺兴哭着睡过去了。



罗志祥看着他永远得不到的人,呜咽着,眼泪打碎了落在张艺兴的腿上,身上,脸上。艺兴啊,我还能最后拥有你一次。

下起雨,罗志祥就走出帐篷,坐在雨中。没人能懂我的痛苦,就连你,也只知道天天嘻嘻哈哈,纠结着中午吃什么。你为那些琐碎的日常烦闷,还有谁来关心我呢。我要结婚了,艺兴。只有我一个人罢了。

罗志祥躺在地上,直到月光照向海面。

他回屋抱起了熟睡的张艺兴,那个小傻子脸上挂着泪痕,被揉乱的头发湿答答地贴在罗志祥的胳膊上。

“对不起,弟弟。”

他就抱着张艺兴一步一步向海里走去,冰冷的海水漫过膝盖,漫过胸口......入侵了罗志祥的每一处。

罗志祥深深地吻了一下张艺兴的额头,又吻了他的酒窝,最后一次地,他咬破了张艺兴的唇,血红的珠子掉进海里,沉没。

我爱你。

他向着永恒走去,抱着他的艺兴。




评论(7)

热度(3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